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Menu
簡介

    教務處目前依據學校目標,全力推展提昇整體教學品質,培養學生具備未來職場就業之各項核心素養。目前工作主要在建置以學生學習成效為導向的全校課程地圖,以提供學生多元的學習環境,並與實務結合。教務處將服務理念落實於各項業務的推展,使本處成為兼具專業機能與服務品質的單位。本處設有註冊組、課程與教學組、招生中心及綜合業務組等四個單位,同仁均能同心協力,達成既定目標;歷任教務主任之卓越領導與貢獻,厥功尤偉。

    當前科技進步一日千里,如何使人才培育切合社會需要,充實教學內涵,提升教學品質與學術水準,實為學校教育重要課題。故本校教學目標以符合時代潮流,因應社會需要為前題,審慎規劃教學內容,使學生在進入就業市場前,能具備專業知識與技術,學以致用。本校多年來不斷充實教學設備,推動科技整合,培養學生考取專業證照,鼓勵教師精進教學技巧與研究發展,已獲得顯著成效,有助整體教育的進步。此外對於各項教育制度與服務措施,亦不斷檢討得失,力求改進,冀能提高服務品質、增進教學效果,進而培育出更優秀的技職人才。
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
Voice Play
更換驗證碼